關於宇聯科技

可靠高效率

公 司 五 標 宗 旨

【IT委外高效率】

【無限研發創新】

【發掘潛能產品】

【專業企劃建構】

【積極拓展海外】

1996 年 9 月成立至今,已累積超過 25 年的專業服務經驗,秉持誠信負責、用心服務、專業創新的理念,提供給客戶全方位專業服務與規劃,同時也期待透過與客戶長期良好的雙方互動,能夠達成長期穩定且彼此信賴的伙伴合作關係,我們追求長期發展與永續經營,並持續提升服務品質,不斷增加資訊領域的新科技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,我們堅持理念,竭誠的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。

 

每年服務SME及上市櫃公司超過上千家,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:

【資訊產品】企業營運不中斷、SDS(Software Defined Storage)、雲端產品、企業Infra所需各項軟硬體產品。

【 IT委外】幫客戶節省IT設備與人力成本,IT委外最信賴宇聯。

【研發創新】矽谷國外研發單位在台指定研發伙伴。

【專案服務】產官學專案規劃與產品、服務之提供。

【海外服務】跨國專案產品與服務之提供。

 

『Make infinity』is our commitment.

 

成立後前十年我們以網際網路規劃為主,累積許多系統規劃上的基礎與豐富的服務經驗,後十年以代理軟體為主,代理備份備援、行動裝置虛擬化、資訊安全防護等系統,因此結識了很多品牌事業夥伴,現在我們進入第三個十年,開始主打新代理的美國品牌 ComboWare,將營運以來奠定的基礎與所有夥伴一同結合在整合平台上,創造經濟雙贏的概念,同時積極拓展全球相關領域。我們擁有的不只是專業的技術,更多的是高效服務與無限潛力。

符合企業的解決方案

提供試用或DEMO體驗,關心企業們的問題,提供適合的系統解決方案為主。以協助企業改善問題。

25 年專業技術團隊

擁有超過25年的企業服務資歷與經驗,多位不同領域的優秀技術人員,專業地替您提供服務與支援。

專業客戶服務團隊

我們有熱誠的服務心態,請讓我們帶給您同時具備專業與高效率的客戶服務。

0
系統規劃經驗

/ 超過25年的系統規劃經驗 /
網際網路 、 備份&備援架構

0
服務客戶

/ 服務超過500家客戶 /
食衣住行育樂產業行行皆有

0 %
客戶滿意度

/ 給客戶100%的滿意服務 /
我們注重客戶滿意度,體恤您的感受,服務快速解決問題!

0 %
團隊支援

/ 100%的支援客戶需求 /
我們希望讓所有的客戶們,都能在專業系統團隊中獲得 Support!

公司沿革

2021
Comboware 發佈 ComboStack 私有雲平台正式上線​
2021
2020
  • 宇聯DataCore產品10年銷售經驗,新一代DataCore新產品推出
  • 宇聯ComboWare Service Center專門建置DataCore台灣客服與技術支援中心
  • Veeam正式成為白金級 Partner​
2020
2019
宇聯科技智能雲端產品與AI、Blockchain拓展全球市場​
2019
2018
ComboWare 美國在台研發合作伙伴​
  • 發展 Blockchain 服務
  • 成立宇聯新竹竹科園區分公司
2018
2017
成立自有品牌 HyperINF​

啟用HyCloud 雲端機房服務​

2017
2015
NAKIVO正式成為台灣總代理商​
2015
2013
提供 YouCloud IDC 雲端服務​

代理產品及自有品牌YouCloud提供IaaS及PaaS雲端服務,且進一步與應用軟體商合作將 SaaS雲端服務更快速廣泛的推廣給企業用戶。​

2013
2012
正式成為 GO-Global 台灣總代理商​

宇聯創立自有品牌 YouCloud (Mail、VM、VDI)​

2012
2011
正式成為 IONET 台灣總代理商​
  • 正式成為 VMware -Enterprise Partner
  • 正式成為 Veeam -GOLD Pro Partner​
2011
2010
EFM 正式成為台灣加值代理商​
2010
2009
歐洲知名SDS品牌 DataCore 正式成為台灣加值代理商​
2009
2008
成為 Softinbox 台灣加值代理商​

正式成立代理事業,主要代理商品有 Datacore、GoGlobal、ASG..等,拓展經銷通路市場,主要代理國外 AP 虛擬化、儲存虛擬化及備份備援軟體。​

2008
2003
中央信託局郵件資訊系統維護承攬服務​
2003
2000
IBM 成為加值經銷商​
2000
1999
提供客戶 Lotus Notes 系統​

為OA自動化的專業規劃服務​

1999
1998
提供客戶 Cisco 網路設備專業規劃服務​
1998
1997
提供客戶 Microsoft/Linux​

Internet 專業規劃服務​

1997
1996
宇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​

以 Novell系統及網路設備規劃服務為主​

1996